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王辅臣教授与奉贤学子共话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2-05-22   访问次数:151

 王辅臣教授与奉贤学子共话大学生活

座谈会现场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5月18日中午,王辅臣教授来到奉贤校区,与资环学院的安全工程和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辅臣教授向两专业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首先,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专业冷热是相对的、暂时的,最重要的是学会思考,学会发现。其次,他给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谈到为作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要有志向,在学习中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他要求同学们要好好珍惜青年时期风华正茂的好时光,拓展自己的思维,展现年轻人的活力。第三,他还着重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培养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将来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做好准备。最后,王辅臣教授还告诫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各位同学能利用空余时间锻炼好身体。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向王辅臣教授提出了专业未来发展、就业前景和方向、本校现行成绩评价体系的社会认可度等诸多问题,王辅臣教授都一一作了回答,使同学们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了解和信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