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5-24   访问次数:154

资环学院举行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

    5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第三届考研保研政策宣讲会暨督导员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八教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修光利、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童瑞娟、学工委主任崔姗姗和年级辅导员陆乐及部分08级学生代表参加,09级立志读研升造的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修光利教授为09级同学讲解考研专业选择


图片说明:修光利教授为09级同学讲解考研专业选择

    会上,修光利教授首先就我校历年的研究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介绍了各专业的学科特点,并对研究生招生做了深入的讲解。修教授鼓励09级同学坚持自己的考研梦想。随后,学院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童瑞娟老师就历年研究生录取细则、分数线、复试流程等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童老师用多年来从事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经验为在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政策解读完毕之后,学工委主任崔姗姗为修光利教授、童瑞娟老师及08级3位学生代表颁发了学院考研督导教师及督导员的聘任证书,以此更好地服务同学,指导09级学生备考。


考研督导教师及督导员聘任


图片说明:考研督导教师及督导员聘任

    聘任仪式之后,由3位08级学生代表分别从如何考取本校、外校研究生等方面介绍他们的个人经历与感悟,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

08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与大家分享经验

 

网页发布时间: 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