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6-29   访问次数:149

    6月21日上午,dafa唯一官网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于建国,院长刘勇弟,分党委书记毛永康,副院长黄光团、王辅臣、修光利,环境系系主任吕树光,能源化工系系主任鲁锡兰及全体08级班导师、辅导员、教科组教师、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崔姗姗主持。

 

开场视频带领师生追忆四年风雨历程

图片说明:开场视频带领师生追忆四年风雨历程

 

    仪式开始之前,在一阵悠扬的乐曲声中,毕业生及家长纷纷进场,资环学院学工委还特意给每一位到场观礼的学生家长送上一支康乃馨。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新生报到”、“世博志愿者”、“军训”及“毕业实习”等画面的播映,现场师生共同追忆起四年的风雨历程,画面中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渐渐地褪去,取而代之的则是成熟而自信的笑脸。

 

院长刘勇弟宣读表彰名单

图片说明:院长刘勇弟宣读表彰名单

 

副校长于建国及学院党政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图片说明:副校长于建国及学院党政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视频播完后,学院院长刘勇弟教授宣读了学院2012届上海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校理工优秀生名单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随后,副校长于建国及学院党政领导共同为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颁证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张庆、教师代表杨骥教授、学生家长代表孙玉海先生上台发言。张庆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从教室、宿舍到食堂,每一个角落的回忆均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杨骥教授则祝贺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用四句话与毕业生共勉,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善待别人、志存高远、待人真诚,并且还要踏实肯干,坚信行行出状元。学生家长孙玉海先生则感谢学校教师为学生培养所付出的心血,一句“我们将信任交托给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将智慧与责任回馈给我们”的话语道出了家长们的共同心声。

 

副校长于建国致毕业辞

图片说明:副校长于建国致毕业辞

 

    最后,副校长于建国教授代表学校祝贺广大毕业生顺利毕业并致毕业辞。于建国在讲话中回忆了1982年朱正华院长给首届毕业生授予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场景。在此毕业之际,他叮嘱学生们牢记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始终保持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做一个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人,做一个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诚实守信的人。他还鼓励学生为理想而奋斗,要富有激情,祝愿毕业生“成为不畏狂风暴雨、搏击长空的海燕,勇敢地接受挑战,用爱心铺就未来之路”。值此华理60周年校庆之际,于建国以张江树老先生的话作为结尾勉励毕业生开拓进取,争创佳绩。

 

网页发布时间: 201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