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环保协会成功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访问次数:109

2016317日下午,资环学院环保协会组织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吸引了大量热爱公益和环保的志愿者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前,一名负责人先简要地向活动参与者介绍即将种植的树苗以及种植方法,之后便开始植树活动。挖土坑、种树、填土、压实,大家都按标准的四部曲逐步探索。天气略有寒意,但参与者们都兴致勃勃,小心翼翼地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畅想着小树苗日后经过风吹雨打最后长成参天大树的图景。


图片介绍:与树苗合影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前去参加了一个由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宣讲会。宣讲会上的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在西北组织植树活动的经历,有艰辛,有汗水,让人对他们肃然起敬。时间在交流与互动游戏中悄无声息地流逝,宣讲会也接近了尾声,活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活动组织方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让活动参与者对“根与芽”这个活动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介绍:宣讲会后合影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感受到了种树的乐趣,对环保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此同时,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的内涵,激发了同学们对志愿、对公益活动的兴趣,收获颇丰。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