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求职简历制作及网申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访问次数:126

314日晚,dafa唯一官网学工委在奉贤校区举办求职简历制作及网申专题讲座,学院14级辅导员高虹琳为全体2014级准备求职的学生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网申的准备以及面试的技巧等。此次讲座也拉开了资环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的帷幕。学院希望求职系列活动能够激励学生提前规划、早做准备,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赢得机会、收获成功。


365229916291385827

图片说明:讲座现场


14级辅导员高虹琳是今年刚刚入职的辅导员队伍中的一员,她根据自己去年的求职经验“现身说法”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运用真实的案例和实用的经验指导同学们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对简历进行私人订制。她教给同学们如何运用STAR原则制作出一份较为优秀的简历,再结合同学们之前的简历进行对比,详细归纳了优秀简历的特征。制作出有竞争力的简历仅仅是求职的第一步,高虹琳还对网申的准备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明确的求职目标,明晰要申请的职位要求,对自身优势资源与劣势条件有清晰的认识等都是网申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通过高虹琳的介绍,在场的同学们都基本做出了属于自己的求职简历。随后,高虹琳还就求职技巧及之后的求职系列活动做了介绍。


230564031642564308

图片说明:讲座现场


据悉,随着大三学生陆续进入实习招聘季,学院学工委将陆续举办讲座、实战模拟、校友分享等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以提高学生生涯意识、求职技巧。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