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督导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1   访问次数:175

    时光荏苒,新的一学年即将来临,意味着新一批的学子也将加入我们资环的大家庭。为解决新生初入大学的迷惘,新一届的督导工作将于八月下旬至九月上旬开展。新生督导工作作为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结交新朋友、树立新目标、开拓新视野。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院整体迎新工作安排,发挥新生督导的作用,现面向广大资环青年招募资环学院2018级新生督导。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根据学院招生情况,负责一到两个新生寝室的迎新及后续大学学习生活指导工作。主要包括:

1、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为新生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和学校周边环境。

2、为新生讲解专业的主要情况,学习经验体会等。

3、为新生讲解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

4、给予所在班级班导师和班导师助理必要的协助。

 二、招募要求

1、原则上要求为2017级的资环学院本科生。

2、作风正派,为人正直,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大局观念,服从学院统一安排。

3、有服务奉献精神,优先考虑在校级、院级、班级以及相关团体活动中拥有一定工作经历的同学。

4、在校期间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处分,并且无多科目挂科行为。

5、愿意提前返校(97日前),在第一时间给新生提供帮助。

 三、招募程序

1、填写电子版新生督导申请表,在726日之前以督导+班级+姓名+性别(如督导-环境171-某某-男)为word文件和电子邮件标题发送至公邮hualizihuan@163.com

2、资环学院团委和资环学院学生会将对新生督导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将另行通知。

3、时间安排

2018726日前:符合条件的同学递交申请表。

2018729日前:报名者材料审核。

201884日前:对学生督导进行初步安排。

20188月中旬(待新生分寝完毕后确定督导最终人选及负责寝室,并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到个人。

4、申请人在整个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 顾成宇

邮箱: 1132708940@qq.com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