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环保论坛暨环境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5-15   访问次数:161

资环学院举办环保论坛暨环境节闭幕式

51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了第三届海湾三校环保论坛暨环境节闭幕式,学院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张乐华、青年教师蒋剑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以及来自海湾三校环保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泰瑞环保有限公司等的100余人参会。

https://news.ecust.edu.cn/UploadFile/DES/2018/152635252441688.jpg

图片说明:环境专家与在场学生热烈讨论

论坛上,泰瑞环保企业、上海师范大学城市小组、我校环保协会代表分别展示了咖啡渣妙用、环保盒子等各具特色的环保项目,分享了参与环保、践行公益的理念和心得体会。现场播放环境监测“大气球”揭秘视频,介绍了正在奉贤校区开展的“车载系留气球大气臭氧污染垂直观测”项目的意义。企业嘉宾、学院专业教师与在场学生分组对当前城市雾霾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环保论坛是学院思想学术节重点项目“show碳”环境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show碳”环境节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境日主题展开,旨在倡导学生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践行绿色生活,推动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https://news.ecust.edu.cn/UploadFile/DES/2018/152635260957299.jpg

图片说明: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