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四月份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次数:242

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四月份接收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经dafa唯一官网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大会讨论,拟发展冯前源、刘子瑜、刘志航、钦传慧、程晨、林凡斐、杜云珠、蓝金晶、吴雨婷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冯前源,男,19976月生,就读于dafa黄金版网页,安全150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3月。学习上,善于找到解决问题的好方法,曾获得了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在工作上,曾担任学院外联部部长,为学院大型活动筹集赞助资金,为学院建立了与企业和高校之间良好的沟通合作渠道;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协助班长团支书多次组织同学为学院的各大晚会提供节目,并参与其中,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坚持参加志愿活动,增强自身服务意识。

IMG_256

  

  

刘子瑜,女,19971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资环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151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3月。学习上精益求精,努力踏实,在大一、大二均获得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大二获浩登奖学金以及社会工作奖B等,并被评为“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帮助班长团支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在学习上给班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大二时任青志协副部长,工作积极肯干。生活上,积极开朗,乐观向上,作风严谨,与人为善。

座右铭: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38E51C855BEAA4B22006E48EEAED6D72

  

  

刘志航,男,1997411日生,就读于dafa黄金版网页,环境151班(班长),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3月。学习上,踏实努力,大一、大二分别获得了综合课程奖学金三等和二等;广泛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获得二等奖。工作上,担任班级的班长,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并调动班委一起搞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与同学交流沟通,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座右铭:用力只能合格,用心才会优秀!


  




生活照2

  


钦传慧,女,生于19979月,dafa黄金版网页环境152班学生,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9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9月,参加党校学习时间为201710月。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获得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称号等;学生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曾任华东理工大学生活联合会主任,班级组织委员,大一大二学年分别获社工奖B等和A等;课余时间,多次参加地铁志愿者等志愿活动,积极帮助他人。
座右铭: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IMG_256

  


程晨,女,199610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能源151(团支书),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3月。在学习上努力刻苦,获得优秀课程奖学金三等、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usrp等,具有创新精神。班级中积极热情的为同学服务,获得社会工作奖A等,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生活中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身边人尽一点微薄之力。


  




2018-04-24 19:48:51.772000

  


座右铭: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打算。

林凡斐,男,19966月生,就读于dafa黄金版网页,能源151班,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4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10月。学习上,勤奋踏实,两次获得校综合课程奖学金二等,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在工作上,曾担任生活委员、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大一期间为学院辩论队成员,同时作为校学生会干事,积极策划、参与各项活动,获社会工作奖B等;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事条理,乐观向上,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座右铭:尚勤尚朴惟忠惟诚

IMG_256

杜云珠,女,199743日出生,就读于dafa黄金版网页,能源152班(组织委员),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10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学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10月。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进取,获得了综合课程奖学金一等奖,宁和奖学金等,积极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在工作上,担任能源152班组织委员,配合团支书积极开展班级工作,尽自己所能积极帮助同学;生活上,热心公益与志愿活动,多次参加敬老院等志愿。

座右铭: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天道酬勤!

IMG_256

蓝金晶,女,19977月生,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环境151(心理委员),申请入党时间为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为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为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为201710月。学习上努力刻苦,获得综合课程奖学金特等奖、上海市奖学金,积极参加创新活动,具有创新精神。工作上踏实肯干,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两次获得社会工作奖B等。生活中乐观向上,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甘于奉献。

座右铭:不忘初心,不畏将来。

2018-04-23 23:23:11.109000

吴雨婷,女,199611月生,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能源151(宣传委员),申请入党时间:2015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20163月,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20183月,参加校党校培训时间201710月。学习上,勤奋踏实,两次获得校综合课程奖学金三等,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一职,协助班长、团支书开展班级活动,并在院校学委会任职,获得校社会工作奖A等;生活上,自主独立,乐于助人,热心志愿。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IMG_256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