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五四精神永留存,团员团干做先锋”——优秀团员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8-05-04   访问次数:234

“五四精神永留存,团员团干做先锋”——优秀团员学生风采展示

  

在我们身边就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是共青团员的身份,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不断塑造着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优秀团员。

  

金铭杰,男,安全150班,现担任安全150班权益委员、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副主任。曾获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A等等。曾校团委媒体中心调研部部长,期间主持进行了多个热点舆情反馈和大调研。坚持金融学辅修三年,参与短学期课程,USRP项目,数模竞赛等活动。

  

徐佳颖,女,安全150班,现担任安全150班生活委员。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奖学金特等奖、社会工作奖C等、成思危名誉校长奖学金优秀奖。曾多次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参加大创项目微生物燃料电池修复重金属Cd污染土壤“的研究。

  

汪敏,女,环境153班。曾获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B等、宁和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曾任大创项目牛顿流体自然对流传热负责人;校环保协会和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副会长,曾举办下午茶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一系列的活动。

  

齐梦瑶,女,能源151班,现担任能源151班团支书。作为团支书,她踏踏实实做好学校分配下来的每一项工作,合理的安排学习与工作,两不相误。在学习上,制定并采取正确的学习方法,自觉性强,同时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

  

霍欣,女,安全160班,现担任安全160班学习委员,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曾获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二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C等。现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

  

孙瑞阳,女,环境161班,现担任环境161班学习委员。曾获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二等奖学金、华谊奖学金、社会工作奖B等、 “优秀学生称号。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主持学院团学组织优秀部员评选大会。曾为班级谱写原创班歌《梦的主旋律》。

  

张紫薇,女,环境163,现担任环境163班文体委员、学院社团发展部部长、环保协会根与芽部长。曾获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以及特等奖学金、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学术词汇竞赛三等奖、2017年上海根与芽绿色先锋小组奖、资环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2017年上海市地铁站优秀志愿者。

  

马晨铭,男,能源161班,现担任能源161班文体委员。曾获得了综合课程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资环学院优秀志愿者、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等奖项。曾任体育部干事,实事求是播报体育赛事,用心策划体育比赛项目。

  

汪倩,女,能源162班,现担任能源162班班长、贵州大学生团结发展联合会华东分区任理事副主席。曾获社会工作奖A等。担任班长期间,营造良好学风,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班集体。曾担任2017级资环学院心理小家负责人,心理周活动获得学校阳光心协评比一等奖。

  

孔祥娜,女,环境172班,现担任环境172班权益委员、学院学创部干事、阿克苏诺贝尔俱乐部成员。曾获学院团学组织优秀部员的称号。曾组织参与廷亚奖学金的复赛、决赛,逐浪活动,良师有约,优青同行茶话会活动,曾是寒假实践小组的负责人。

  

严佳颖,女,环境173班,现担任环境173班组织委员、学院外联部干事、校文艺部干事。在学习方面,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温故知新;在生活方面,关心同学,俭朴节约,不攀比,不浪费;在工作方面,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并善于从工作中思考问题,努力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技能。

  

潘美天,女,环境174班,现担任环境174班班长。作为一名班长,她多次召开班会,在处理正事之余,拉近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平时常和班级同学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理同学间的矛盾一向,并积极配合班级另一位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

  

廖舒泓,女,能源171班,现担任能源171班学习委员、学院办公室干事、十佳歌手宣传工作组成员。曾获“优秀军训副排长”称号。曾参与组织资环学院团学组织全员大会、优秀部员评比大会暨总结大会。

  

张梓珺,女,能源172班,现担任能源172班班长、学院学创部干事。曾获军训演讲比赛一等奖,帮助班级获校、院精品团日各一次、班徽答辩三等奖、新生羽毛球赛亚军。她带头学习钻研知识,和班委商议决定每周组织两次集体自习,带动班级学习风气,提升班级学习成绩。

(排序不分先后)

  

“青年者,国家之魂”。99年过去,时代环境和条件发生很大变化,但五四精神永存,依然是引领我们向前的强大力量。对于今天的青年来说,我们不但要永远记住99年前五四运动巨大的功绩,还要继续弘扬“五四运动”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以积极的行动去实践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感。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