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校友龙舟队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6   访问次数:126

资环学院校友龙舟队勇创佳绩

  

2018526日,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友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通海湖畔隆重举行,上百名校友携家人欢聚在华理校园,共赴这场水上盛宴。

校友齐聚 龙舟备战

昨天的一场大雨洗去了天气的燥热,伴随着通海湖上凉爽的微风,码头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为龙舟比赛作最后的准备。

九点左右,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校友们逐渐聚集在通海厅,领取比赛的服装。有的校友带全家一起来到华理,小朋友穿上比赛的衣服显的格外可爱。

端午游园 欢声笑语

六月中旬就要迎来传统节日——端午节,借这个机会,华理校友会联合华理爱校社为各学院校友准备了一场有趣的游园会。投壶、射箭、围棋、做香囊等活动都体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又让校友们感到了学校的温暖。

积极训练,整装待发

游园结束后,校友们换上赛服,登上龙舟。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赛前的热身训练。校友们的划桨动作由生疏变得熟练,伴随着有节奏的鼓点,原来看着有些笨重的龙舟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变的越来越轻便。此时此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而又自信的微笑。

午间休息 热闹非凡

热身训练结束后,资环的校友及师生来到学院的会议室进行短暂的休息,并一起享用午餐。

午餐十分丰盛,还有华理的招牌菜——红烧肉。除此之外,其他菜品也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餐桌上,校友们侃侃而谈,回忆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精彩比赛 强势袭来

抽签结果出来,资环学院校友队作为第二组第四道出场。在短暂地热身之后,龙舟逐渐划进航道。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众人都开始整齐、卖力的划桨。很快,一分钟之后,各队伍互不相让,相继冲过终点。最终,资环学院校友队以0.43s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二名,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并且刷新了学院的记录,获得总分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虽然最终没能进入决赛,但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资环校友们在龙舟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就像比赛时的口号一样“自强不息,资环第一”。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