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与苏州高新环保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访问次数:479

    4月20日,dafa唯一官网与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在苏州开展“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实地学习了苏州宕口复绿、重塑青山绿水人居环境的成果。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局长钦纳新、副局长赵鹏、循环经济推广中心主任顾军、办公室主任陆文娟,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工会主席吴诗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新区环保局和资环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的党史长廊、党员服务中心、共享空间以及谈心谈话室等,详细了解工作室建立的背景、定位、工作思路和内容以及工作室在党建资源整合、党务人才集聚、党建业务指导、党建品牌培育、党建信息宣传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观看了周新民党课微视频,观摩了苏州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全程纪实系统,与工作人员就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思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之后大家还参观了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以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与高新环保局围绕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引领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钦纳新详细介绍了苏州整治宕口、恢复生态、重塑青山绿水取得的成果。复绿的宕口不仅改善了开发区人的居住环境,还蓄积着苏州可持续发展的资源空间,承载着农民更多的财富希望,更是苏州“鱼米之乡”保持和谐、生态发展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夯实了资环学院和苏州高新区党建联建工作机制,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同时也让党员教师对生态修复、绿色发展有了更切实的感受,更激发了教师立足本职、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