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50年后再聚华理】昔日同窗,皓首重逢致青春
发布时间:2019-05-07   访问次数:338

     422日,原华东理工大学燃50的毕业生们返校参加毕业50周年聚会,一群年过花甲的老人们饱含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蕴怀着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再次相聚华理共叙同窗情。50年酸甜苦辣、50年砥砺前行、50年与祖国共成长的一代人重逢在校园,互相凝视、辨认、激动叫着一声名字,握手紧紧拥抱,这种深刻的感情令我们为之动容。

 20余名燃50校友们前来参加此次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接待了校友一行。在欢迎会上,饶志雄从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方面为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校友们开始彼此诉说着当年的旧时光和同窗情,时而开怀欢笑、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热泪盈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大学时光,让大家感慨不已。

 此次50周年返校活动的召集人之一陶桂英老人说道:同窗之情是最纯最真的感情,50年来,我们天南地北,相聚不易,但是我们的心却常常牵挂着,如今我们又相聚在华理,很感谢学校举办这次活动把大家连在一起,让我们共同追忆青春时光。

 无论校友们身在何方,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母校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