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硕博党支部开展“青年100,向青春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访问次数:32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资环学院硕博党支部开展了“青年100,向青春致敬”五四诗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研究生辅导员孙茜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诗歌文摘一一朗诵,并分享了诗歌的创作背景以及自己的感悟和收获。诗歌内容丰富多彩,从不同的视角回顾历史,望古思今。其中有对革命先驱者的怀缅,也有对未来的希望与鼓舞。伴随着饱含深情的朗诵,青年党员们一起重温了近代、现代以及新时代青年人令人泪目的热诚、令人动容的赤子之心,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曹娜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青年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时代使命的感召下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做新时代砥砺奋斗的追梦人。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田云浩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勇于承担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展现我们青年人的朝气。无论未来我们是什么角色,什么岗位,都应努力站好自己的一班岗,敢为人先,不辱使命。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