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访问次数:9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进行的是对党支部的评议,分析了2018年度党支部所做出的成绩以及仍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依照材料内容及自身观点,提出了如“我们党支部的组织框架仍需要改进,应当再有一名宣传委员以完善组织架构”等促进党支部发展的意见,并进行了不记名评分。

 随后,在职党员王青老师、王婷老师以及八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民主评议,各自剖析了在过去一年中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如“学习畏难情绪”、“政治鉴别弱化”、“未找准自身定位”等,认清自己思想上、行为上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方法,并虚心接受了在场同志对其提出的批评和指正。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老师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在前期做的准备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的查找,但是也提出几点问题。第一,会议氛围不够严肃,应注意互相之间的称谓问题,多用“同志”称呼,尽量避免社会用语;第二,对自我的剖析不够深刻,应多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方面加以反思;第三,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作为党员,应当起到旗帜作用;第四,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起到架起师生沟通交流桥梁的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能解决的问题应该及时反映给老师。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