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内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访问次数:1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117日,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于实验六楼404召开了以《查摆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青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工作意见》明确了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和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共四个方面十二类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并列出9条具体举措以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学习过程中,王青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联系《工作意见》,举出了一些存在于我们自身的类似的问题。例如我们在逐级传达一些通知或征询意见时,常常只是一味的复制粘贴,没有结合实际情况加以细致的说明解读,这一现象与《工作意见》中“对中央精神只做面上轰轰烈烈的传达,口号式、机械式的传达,不加消化、囫囵吞枣的传达,上下一般粗的传达”这一类问题便有相似之处,是今后需要注意和改正的地方。

  

  

    之后,大家针对大学校园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进行了讨论,并由此延伸对到身边存在的一些不规范行为和失责现象的讨论,王青老师也将这些问题进行了收集以便上报解决。我们期待一个更文明、更美好的校园环境!

    最后,王青老师针对各批入党材料填写中出现的问题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和教育,鞭策大家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对待入党事宜,在今后的党团工作中更加细致认真。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