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师生赴上海燃气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0   访问次数:284

418日下午,资环学院师生一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团委书记王婷带队前往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团委书记、我校00级校友俞峰、人力资源部朱倩影和调度中心我校99级校友王英臣热情接待资环学院师生一行。

  

   

在俞经理的引领下,师生参观了上海市燃气调度中心。王英臣为师生详细介绍了上海燃气集团的相关业务情况,演示了申能集团可视化数据综合展示平台、预警处置系统、智能管网调度系统等。目前,上海的各级天然气管网已实现信息化管理,从上游高压输气管道到末端民用管道均实现实时监控,平时可以做到闭环控制,当接到故障报告时,上海燃气的检修工人可以做到在30分钟内到达现场,进行问题排查。

  

   

此后,俞经理向来访师生介绍上海燃气集团负责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和服务供应,是集制气、销售、调度、管网为一体的燃气公司,华理校友在公司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学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在自由交流环节中,饶志雄代表学院希望能与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认识实习基地协议,每年组织学生到公司开展认知实习活动,并与公司开展区域党建、团建合作,促进高校与企业间的互联互通。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资环学院2019同向·同行企业走访活动之一,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使同学们了解到企业对员工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示。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