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3   访问次数:179

 61日上午,资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校友会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以及校友会理事会十余名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主持。

    会上,学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致欢迎辞,她向参加会议的各位理事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会不负校友期待,力争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各位理事与广大校友能与学校同舟共济,努力同行。

 校友会理事、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从学院基本概况、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向各位理事汇报了2018年学院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校友会在组织机构建设、形象展示提升、校友团建活动、基金捐助募集等方面开展了重点工作,有效发挥区域优势,着力搭建各类合作交流平台,有效扩大了学院校友会的影响力,饶志雄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会做好各项组织及服务工作,不断发挥学院校友会的积极作用。参加会议的各位理事结合2018年学院工作,从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

  根据校友会相关章程要求,本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增补汪华林、曹娜两位同志加入资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

 杨敏最后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突破,他提出,学院要树立化工环保的目标,制定各类完善机制;以化工为中心,突出教学特色、科研特色、活动特色;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学院校友会要成为学院发展的得力助手,注重落实,注重创新,让学院绽放更大的光彩。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