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组织师生赴资生堂公司参观走访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次数:207

530日,在校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支持下,资环学院组织师生一行赴资生堂公司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间沟通合作,促进学生对求职工作的深入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由资环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高虹琳带领,本科兼职辅导员谷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公司总务科科长陆志军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陆志军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建立至今已走过143年的资生堂致力于以匠人精神精进回应人们对于美的需求,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等各个方面都传递着资生堂臻于品质、恪守匠心的集团精神。接着,陆志军从校企合作、人才招聘、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师生进行了介绍,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资生堂匠心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走访生产车间直观感受了生产线上机械自动化生产的先进。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活动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不仅了解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也学到了匠人精神的那份坚守,收获颇丰。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