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第五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访问次数:122

    11月15日,由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与我校dafa唯一官网合作举办的第五届华东理工大学“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决赛在奉贤校区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人事经理俞萍,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与辅导员王青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是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制冷工程类专业在上海部分高等院校设立的专业类优秀学生奖学金,旨在选拔具有扎实的专业文化知识,健康的身体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准确把握个人定位,有明确的人生发展规划,勇于面对挫折与挑战的优秀学生。此次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为期近两个月,通过学生自主报名、简历初评、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等环节选出5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前,饶志雄作为嘉宾代表向本届评比大赛致辞,他对比赛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美好祝愿,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挑战自我。随后5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从自我认知、社会责任感、人生态度、个人发展规划、抗挫折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现场抽题,经过60秒的思考后进行3分钟的演讲,考察了各位选手的知识储备、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最后通过评委打分和观众人气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廷亚优秀奖学金评比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为大三学生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