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访问次数:261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28日下午,资环学院七教104举行培训会。邀请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永桢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开展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专职组织员张熠一同参与学习。

    会上,徐永桢从我校党员基本情况、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及党员发展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易错点和混淆点进行逐一讲解。最后他强调,发展党员是基层党建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必须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各项发展程序。现场支部书记还针对平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请教,徐永桢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后,曹娜再次重申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并对近期要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等工作进行传达和布置。 张熠对党费网上交纳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