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dafa唯一官网成功举办“权益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访问次数:84

1122日,dafa唯一官网(以下简称资环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生工学院)共同举办的以“‘权’系你我,‘益’在大家”为主题的“权益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促进权益维护知识体系的建设与传播,增强学生的维权意识,资环学院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秉持“‘权’系你我,‘益’在大家”的口号,联合生工学院举办了“权益周”大型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我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同学们传播维权知识,提升同学们的维权能力,完善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两学院的学子们不仅能够精通学术研究更能够主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 “权益周”系列活动分两阶段进行。920日,开展的“权益大调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该活动号召大家主动拍下校园中存在的权益问题并由本人提出合适的解决方案。暑假期间学校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同学们返校也有一段时间,同时新生对学校也有了初步的了解,更能发现校园中存在的侵权问题。“校园大调查”活动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权益反馈平台,也便于学校和学院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及时消除因权益问题而带来的隐患。

1122,日两院共同举办“权益周主题晚会”。晚会通过友谊辩论赛、互动小游戏、权益知识问答比赛和学生社团带来的贴近生活实际的节目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权益知识,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同学们去主动培养自己的维权能力、增强自身的维权意识。

图片内容:晚会现场

图片内容:友谊辩论赛

图片内容:“欢语笑林”相声社团表演

图片内容:权益知识问答

图片内容:晚会盛况

活动结束后,两学院向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品以作奖励,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关注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自己的权益免遭侵害!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