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与时俱进,勇往直前”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7   访问次数:68

    12月26日,资环学院第2期“E时代:环声百汇”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第一研讨室举行,邀请我校校友杨剑明博士以“与时俱进,勇往直前”为主题,分享他工作过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文化,帮助学生规划个人长期职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团委副书记王青参加讲座。

    杨剑明分享了他在日企工作3年后选择出国深造攻读硕士和博士的心路历程,以及从事环境工程专业相关工作多年,出版《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环境管理》一书,获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版权“走出去”扶持资金项目奖、上海图书奖提名奖、2017年度输出版优秀图书奖等多项荣誉。他从迪士尼、欧莱雅、耐克等五百强企业的文化内涵讲起,与同学们一起回顾高考后选择专业的初心,建议学弟学妹们在职场中一定要沉下心多与前辈交流学习,从而使自身实力与目标岗位匹配,开创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

    互动环节中,杨剑明博士一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校友轻松幽默的交流方式和“E时代:环声百汇”这种惬意的环境,使大家能够敞开胸怀、畅所欲言,与资深的环境从业者面对面交流,让大家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提前了解职场信息,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好规划。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