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访问次数:265



611日下午,资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出席并为毕业生党员讲专题党课,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党建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专职组织员张熠老师为党员作了组织关系转接的培训,详细的介绍了接转组织关系的流程,结合实例讲解了容易出错的注意点,最后强调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绝不能做口袋党员。

修光利以“坚持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党员的责任”给毕业班党员上专题党课。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诞生、生态文明实践中党员的责任、疫情防控中党员的榜样力量、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倡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要做EHS的传播者、要做科技创新的行动者、要有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情怀和坚持,毕业后要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向疫情防控中的榜样学习,做硬核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