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与索普研究院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访问次数:113

1118日上午,我校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与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索普研究院党支部在江苏镇江索普研究院举行了党建联建活动。索普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朱桂生、资环学院洁净煤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雪莉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桂生院长首先对华理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雪莉老师对索普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现状和所在团队及单位的概况,并就今后党建工作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希望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和抓手,结合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在科学研究、工程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座谈结束后,还参观了江苏索普(集团)工业厂区。

我校与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该公司一期项目建设有三台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气化炉并于2009年投运,单炉日处理煤1500吨级,装置自投运至今运行平稳,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鉴于项目规模扩产需要,二期新签约建设1台气化炉,现处于设计中。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