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58

        4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主持。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从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进行了解读。他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师生立足本职岗位,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经验规律转化成促进教书育人、增强自身成长的能力和动力,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国民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关键密码”讲座。徐教授旁征博引,借助丰富的史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四大密码:“坚定信念、永葆先进,撑起强大精神支柱”“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筑牢思想理论基石”“百折不挠、勇于纠错,展现高超政治智慧”“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移”。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