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我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湖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青年党员跨校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访问次数:348

    “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百年前的铿锵誓言,依然让人热血沸腾。回首百年历程,纵览神州巨变,几多感慨,几多豪迈。从历史走向未来,总有一种信心和力量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五四精神历久弥新,青春中国风华正茂!2021年5月3日,五四青年节前夕,dafa黄金版网页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与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话青年担当”主题交流,活动由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凌志雄主持。

与会伊始,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雅静老师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活动背景后,对两支部联合主题活动提出希望,她指出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建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意识形态关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由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讲话以及在清华大学访问时的讲话。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号召大家不畏艰难险阻,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此之后,两支部同学就当代青年如何理解五四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活动最后,dafa黄金版网页李娜老师总结并寄语在线所有党员,“希望大家能够生逢盛世且不负盛世,传承五四精神,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李娜老师希望两支部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三会一课”方式,深入交流、共同进步,利用好线上平台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实现1+1大于2的良好效果。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