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快讯】资环学院举办寒假见闻座谈会,作新学期规划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1-03-04   访问次数:11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帮助大家早日摆脱假期慵懒随性的状态,更快更好地展开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在新学期伊始之际,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辅导员孙茜、王青、李娜等老师分校区组织本科生、研究生开展了寒假见闻座谈会。座谈会于2月28日下午和傍晚分别在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开展。


同学们带着归校的兴奋之情与重逢相聚的喜悦心情,在学院的组织下开展了寒假见闻座谈会,同学们踊跃地就寒假期间家乡防疫抗疫、社会实践、家乡变化、热点事件以及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在谈到新学期自己的规划时,在刚刚出来的考研成绩的激励下,本科毕业班学生正在满怀期待准备复试。

座谈会上,同学们都表示这个假期过得非常充实,也非常有意义,在全国的防疫抗疫的形势下,自身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了解到自己的价值和学习的意义,新学期要更加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成绩,进一步明确人生规划,为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