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课程思政在环境生态类专业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1-05-25   访问次数:10

会议时间

526日(周三)下午14001500

会议地点

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出席人员:

资环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内容:

课程思政在环境生态类专业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 周天舒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专家、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


校外主讲人简介:

周天舒,华东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专家、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

主要从事环境化学方向研究,开展新型环境污染物监测或处理新方法新技术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科技部重大专项等;近五年发表SCI论文30余篇。

近三年参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环境问题观察》授课,主讲《现代监测新技术与新方法》和《无机及分析化学》;主持完成上海市高校重点教学改革项目“面向创新创业的环境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上海市生态与环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上海市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及学院整体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等项目。先后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海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上海市精品课程、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华东师范大学能达教学奖和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等奖项或荣誉称号。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