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2022年度中级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24   访问次数:183

        3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云端开班。特邀校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永桢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研究生辅导员孙茜、本科生辅导员李娜及17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共同参与学习。

        专题党课上,徐永桢老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引入,分析建党精神的提出过程及具体内涵,随后又进一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结合现实生活实例对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抗疫精神等进行详细阐释,并强调大家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徐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实践技能、树立正确群众观等方面着手,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崇高理想,端正入党态度,始终坚持自律、自省、自警,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辅导报告后积极分子同学们就“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如何深刻体会并践行伟大精神”等问题向徐永桢老师进行提问,徐老师进行一一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入党做好充分准备。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