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参加资环学院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访问次数:225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9日下午,资环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以在线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作为支部对口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泽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材料,并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开展的线上党课、联合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鼓励支部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本科生辅导员王青、曹悦,本科生预备党员郭轩君、楼江炜、陈刘雯、章子扬、颜如玉、王笑宇、陈辰哿、许治嘉,入党发展对象谢凯,结合个人经历,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党员责任担当等方面,逐一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上级规定的要求和手势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在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传达了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围绕生活保障、应急处置、线上教学、心理健康等18个专项工作,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沈海涛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在行动上亮身份、见行动,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专业优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克难攻坚,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上海市委的统一部署,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