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毕业30周年、20周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访问次数:10

         10月28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1周年之际,资环学院举办“秩青春 再相逢”1993届、2003届校友毕业30周年、20周年秩年返校大会,15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同为母校庆生。两届学生的恩师代表赵庆祥、高晋生、鲁军、陈中兴、沈佩丽,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资环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周志杰、副理事长周东、林涛,理事钟奎、丁伟、沈志刚、李宏刚等以及资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娜主持。

        会议伊始,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轩福贞通过视频向秩年返校校友致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期待校友们共同打造“华理生命共同体”。

        随后,修光利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修光利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也将始终与校友同舟共济,共享发展,并诚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周志杰倡议校友们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活动,相信星星之火团聚在一起一定可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友代表环890班陆轶峰和建环992班姚奕竑回顾了在华理美好的求学时光,汇报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校友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的育人工作更加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为加强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资环学院特别聘任10名来自不同专业的校友担任“学生成长导师”,修光利代表学院颁发聘书。

        返校大会还为归来的校友们设置了诸多“意外惊喜”,会场气氛热闹温馨,喜气洋洋。最后与会全体师生和校友们一起合唱校歌《明天的希望》,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将与母校携手,一同砥砺奋进,逐光而行,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到学校餐厅用餐,回味母校的食堂记忆。下午,学院为各班级安排了教室,通过班会、校园参观等形式开展班级活动。校友们对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

        当天,还召开了dafa唯一官网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讨论校友会架构优化、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0-30